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要闻>详细内容

系部要闻

教育系西校区2021年“运动感受美”韵律操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文/宣传部 韦思宇 教育系 韦静苑 图/韦思宇 发布时间:2021-06-23 10:54:1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培养学生集体主义思想,激发学生的运动兴趣,促进学校体育活动的开展,使学生在德、智、体、美、劳等各方面得到全面发展。2021年6月19日下午,我系于西校区立德楼下举行“运动感受美”为主题的韵律操比赛,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有:教育系韦微、霍幸、韦联春、李淑香等四位老师。

本次比赛的参赛对象是19级、20级在校学生,以班级为单位,比赛内容以韵律操和幼儿舞蹈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持人介绍完规则之后,比赛正式开始。在比赛的过程中,各参赛班级的表演精彩纷呈,各有千秋,或热情似火;或温柔静谧;或活泼俏皮;或轻快动感,用形象生动的肢体语言与动作技巧,诠释出最富活力的青春姿态。让观众在视觉和听觉上都得到了充分的享受,热烈气氛始终贯穿于参赛者和观众之间,形成良好的互动关系。

此次活动的举办,为每个班级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舞台。同时,也促进了我系学子对美的追求,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我系学子们都带着欢乐舞动美丽的青春,将一颗颗艺术的种子撒在心里,我们相信,通过举办这次韵律操比赛活动,这一颗颗艺术的种子将会开满鲜艳的花,结出累累硕果。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