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要闻>详细内容

系部要闻

教育系参加“5.25心理健康活动月”关于学生干部与时间管理讲座圆满结束

来源:文/宣传部杨雨曈 教育系韦静苑 图/文永恒 发布时间:2021-06-07 15:45:52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6月5日,学院举办的《学生干部与时间管理》的心理健康讲座,我系学生干部及各班班干代表共100人参加,本次活动第二学术报告厅进行,由学工处铃处长主持心理中心韦朝忠老师主讲,韦朝忠老师讲了有关于如何管理时间,引用沙漏让我们理解时间的珍贵,时间就是生命。   

讲座的主题是时间管理的概念、时间管理对心理健康的影响、科学开展时间管理的原则、科学开展时间管理的方法。韦朝忠老师用深入浅出的语言,生动有趣的案例讲解了时间的特性、时间的重要性和管理时间的方法,关键是结合高职学生的时间特点,用贴近学生生活的案例,指导学生如何养成自我管理的习惯,正确处理上课、打工、比赛和休闲娱乐的关系、合理安排时间。讲座过程中,学生积极配合完成韦朝忠老师设计的《时间管理》视频,让同学感受感受时间管理的魅力。   

成功不分年龄与时机,也不分职位与环境,任何年龄都是起步的正确时机。学习、工作能有效率地执行,能从容不迫地完成,不是一种幻想,只要有心追求必然可以实现。

讲座在韦朝忠老师提出的要求和美好的祝愿中圆满结束!最后希望同学们好好的管理时间科学的运用时间!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