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要闻>详细内容

系部要闻

教育系师范生技能比赛系列之“讲故事” 赛项顺利完成

来源:教育系 韦佳 发布时间:2021-06-04 11:27:4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加强学生专业技能,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6月2日-3日,教育系在第一教学楼第一阶梯教室举行了师范生技能比赛系列之“讲故事”赛项,学院副院长、教育系主任黄耀,教育系副主任韦新梅,教育系教师韦佳、何镇、黄惠洁担任评委。

比赛过程中,每一个选手都精神饱满,她们用惟妙惟肖的肢体动作与绘声绘色的表演将故事讲述得生动形象,使每个故事情景都活灵活现地展现在大家面前。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吕飞扬、邓美怡、龙伍松、苏金妮四位同学荣获一等奖;冯子敏、梁枫、潘洁敏、李翠娟等九位同学荣获二等奖;张奕卓、闭淑涵、凌永兰、黄恋萍等十二位同学荣获三等奖。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提高了我系学子在讲述故事中的感染力和表现力,还提高了自身的专业素质和语言组织能力,加强了学生的专业技能。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