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要闻>详细内容

系部要闻

教育系参加“青春杯"篮球赛闭幕式圆满结束

来源:文/宣传部 杨雨曈 教育系 韦静苑 图/宋银团 发布时间:2021-05-31 09:23:54 浏览次数: 【字体:

    由我院举办的"青春杯"系列赛闭幕式颁奖典礼于5月30日下午在灯光篮球场隆重举行,为期半个月的青春杯篮球赛由此落下帷幕。        

    我系女、男篮分别获得第一、第二名的成绩由我系覃江福老师、韦静苑老师和体育部黄海谋老师出席闭幕式并为得奖的队伍颁发荣誉证书,鼓励队员们继续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发扬体育精神。  

    在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供了同学们相互交流的平台,提高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参赛的运动员们用激情和汗水传达着对运动的热爱和互助互爱的团队精神,更是证明了大赛“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