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要闻>详细内容

系部要闻

教育系“青春杯”比赛喜报十三

来源:文/宣传部 文永恒 教育系 韦静苑 图/林艳 发布时间:2021-05-31 09:09:34 浏览次数: 【字体:

    运动是意志的锻炼,是心态的锻炼,是爱国的锻炼。激烈的“青春杯”运动会已经比拼到了第十三天。2020527日,在教育系领导和老师的带领下,男篮的运动健将们进行了一场激烈的篮球比赛。在这场比赛中我系的运动员们展现出了坚持和努力的态度,更赢得了场外观众的阵阵掌声。

    获胜项目如下:

灯光球场一号场地,对战建筑工程系:我系以6546的分数获胜。

    在此向我系男篮队表示热烈的祝贺。他们在面对强有力的对手时依然冷静对待,不退缩、不气馁。他们不仅体现出了教育系英勇顽强的拼搏精神,更为教育系增添光彩,他们值得我们骄傲和自豪。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