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要闻>详细内容

系部要闻

教育系心理趣味运动选拔赛圆满结束

来源:文/宣传部 韦思宇 教育系 韦静苑 图/宋银团 杨雨瞳 发布时间:2021-05-24 09:11:4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提高我系学子心理素质,丰富校园生活乐趣,加强心理健康安全教育月的活动影响。我系于2021522日下午在田径场举行心理趣味运动选拔赛,教育系学生会成员组织完成本次选拔比赛。

本次选拔赛为我系在校班级,比赛项目分为砥砺前行勇往直前合力闯关鼓动人心,各项目比赛在指定的场地同时进行选拔。尽管烈日炎炎,我系各班级代表队依然斗志昂扬。赛场上,在合力前行比赛中,各参赛班级运动员行动敏捷,配合默契,成功将排球道具传到队员手中,争分夺秒的完成比赛;在勇往直前比赛中,各参赛班级运动员一个个精神抖擞,喊着一二一、一二一快速的向终点冲,观众们的欢呼声不断,脸上也都中充满了笑容;在合力闯关的赛场上,各参赛班级运动员完美配合,齐心协力,在小小的KT板上站下8个人,并坚持了10秒钟,让我们见识到了什么叫团结就是力量;在鼓动人心赛场上,各参赛班级运动员奋力争先,在合力作用下举起大球,奋力奔向终点。在激烈的角逐之后,比赛到了尾声,我系参赛班级运动员们在此次心理趣味选拔赛中卸掉了学习工作的压力,散发青春活力,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身体得到锻炼,心情也得到了放松。

通过此次选拔赛,激发了我系学子拼搏向上,勇往直前的自信心,也充分展现了我系运动员对体育的热情,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为我系学风建设提供了良好的氛围。最后,预祝各参赛班级在此次选拔赛中能够成功晋赛!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