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要闻>详细内容

系部要闻

教育系“青春杯”比赛喜报十

来源:文/宣传部 杨雨疃 教育系 韦静苑 图/杨如燕 发布时间:2021-05-24 08:50:12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5月20日,是我院举行第三届青春杯体育比赛的第十天。教育系运动员在系部领导、老师的领导下,在学生会的组织及全体同学的支持下,运动员们精神抖擞、再接再厉、挥洒汗水,继昨天的荣誉后,再次在比赛中获得骄人的好成绩。

获胜项目如下:

    女子团体赛单打二号场羽毛球半决赛,我系刘佳欣获胜;

    男女混合双打二号场羽毛球半决赛,我系李静、蒋天生获胜;

    男子篮球比赛于灯光球场二号场地,教育系对战财贸系,我系小组以53:35获胜

    女子篮球比赛于喷泉广场二号场地,教育系对战财贸系,我系小组以78:8获胜

    在此向获胜的小组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你们是我系的骄傲,我们为你们而自豪,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当中也再接再厉,创造更优秀的成绩。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