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要闻>详细内容

系部要闻

教育系师范生技能比赛系列之“舞蹈-中国舞”赛项顺利完成

来源:图/教育系 韦联春 文/教育系 梁建梭 发布时间:2021-05-20 15:56:2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展示学生基本功,提高学生即兴舞蹈表演比赛能力,提升师范生核心素养2021年5月19日19:00教育系在学前实训楼102教室举行了师范生技能比赛系列之“舞蹈-中国舞比赛参赛选手包含了在校的学前教育专业和小学教育专业的60多名学生评委老师由韦联春、韦薇、韦雪梅、霍幸老师担任。

本次比赛要求选手从中国舞(中国古典舞中国民族民间舞、现代舞)中自选一个舞蹈作品进行比赛,内容健康、积极向上,能准确地表现舞蹈的风格特点,舞蹈动作吻合音乐旋律流畅协调服装造型符合参赛作品内容。

此次比赛中,参赛选手充分发挥自己的实力,展示个人舞蹈基本功,散发出青春阳光自信之光,展现了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为学院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