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要闻>详细内容

系部要闻

教育系“青春杯”比赛喜报九

来源:文/宣传部 宋银团 教育系 韦静苑 图/刘水燕 发布时间:2021-05-20 10:03:31 浏览次数: 【字体:

佳绩频传,喜事连连!昨天迎来了羽毛球团体赛,此次团体赛包含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三项比赛。我系运动员们发扬“赛意志、赛风格、赛水平”的精神,将球技发挥得淋漓尽致。经过激烈的角逐,我系团体赛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都进入了半决赛。

团体赛男子、女子单打、混合双打羽毛球的获胜项目如下:

第一号场地团体赛女子单打,对战财经与贸易系:我系刘佳欣以2:0的优异成绩进入半决赛

第一号场地团体赛混合双打,对战财经与贸易系:我系以2:0的优异成绩进入半决赛

赛场上的他们,挥洒青春、展现活力、尽情释放,向获胜的运动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他们为教育系争光,他们是教育系的骄傲!希望我系运动员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团结合作,努力拼搏,再创佳绩!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