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要闻>详细内容

系部要闻

教育系“青春杯”比赛喜报八

来源:文/宣传部 文永恒 教育系 韦静苑 图/韦思宇 宋银团 文永恒 发布时间:2021-05-19 09:26:43 浏览次数: 【字体:

    体育如花绽放快乐校园,青春似火燃烧亮丽人生!在教育系领导和师生的盼望下,运动健将们经过长达一个星期的比拼后!于2020518日迎来了男子、女子气排半决赛和决赛,男子、女子羽毛球双打决赛和女子单打决赛。

    男子、女子气排球半决赛和男子、女子气排决赛获胜项目如下

    第一号场地女子气排比赛,对战机电系:我系以32的优异成绩获胜并进入决赛。

    第二号场地男子气排比赛,对战信电系:我系以20的优异成绩获胜并进入决赛。

    第一号场地女子气排比赛,对战财贸系:通过积极的应对获得了决赛的第二名。

    第二号场地男子气排比赛,对战机电工程系:通过顽强的拼搏获得了决赛的第二名。

 

    男子、女子羽毛球双打决赛和女子羽毛球单打决赛获胜项目如下:

    第一号场地女子双打羽毛球比赛,对战本系的队员以20的成绩获得第一名和第二名。

    第二号场地男子双打羽毛球比赛,对战建筑系:通过顽强的拼搏获得第二名。

    第一号场地女子单打羽毛球比赛,对战本系的队员以21的成绩获得第一名和第二名。

    教育系的运动健将们果然不负众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此,向取得好成绩的运动健将们表示热烈的祝贺。顽强拼搏,超越极限,是你们对待运动的毅力和态度。你们为教育系增添光彩,教育系因你们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