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要闻>详细内容

系部要闻

教育系“青春杯”比赛喜报四

来源:文/宣传部 宋银团 教育系 韦静苑 图/文永恒 发布时间:2021-05-17 10:24:01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514日下午,是我系参加学院举行“青春杯”比赛的第四天。本次主要的比赛项目有男子、女子单、双打羽毛球比赛,男子、女子气排球比赛。扬帆起航播希望,硕果满枝迎明天。经过激烈的追逐,我系运动员成绩喜人,收获颇丰。

获胜项目如下:

第一场女子组气排球比赛,对战信电系:我系以21:14的成绩获胜

第二场女子组气排球比赛,对战信电系:我系以21:13的成绩获胜

女子组气排球半决赛,对战建筑系:我系以21:11的成绩获胜

第二轮男子组气排球比赛,对战机电系:我系以21:15的成绩获胜

女子单打一号场羽毛球比赛:我系覃诗婷获胜

女子单打二号场羽毛球比赛:我系刘佳欣获胜

女子双打一号场羽毛球比赛,对战财贸系:我系覃诗婷、陆美满获胜

女子双打三号场羽毛球比赛,对战信电系:我系刘佳欣、李静获胜

男子双打四号场羽毛球比赛,对战财贸系:我系谭进、曾钊获胜

在此向获胜的队伍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们是我系的骄傲,同时也希望我系的运动员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