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要闻>详细内容

系部要闻

教育系第八届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来源:文/宣传部刘水燕 教育系韦静苑 图/徐丹梅 发布时间:2021-05-08 22:36:4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更好地发挥学生会在我系团学工作和校园文化活动中的重要作用,学生会的“传、帮、带”作用,增添团学工作的创新和活力,培养学生干部业务能力和水平,我系于2021年5月7日19:30在第一学术报告厅召开了教育系第八届学生代表大会。

    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嘉宾有我系党支部书记覃琳琳、党支部副书记韦海宏、团总支书记容婕、辅导员韦静苑、辅导员覃江福及我系各班团支书代表、各系学生会代表等,大会由谢易真同学主持。

习近平总书记在谈共青团工作中也谈到:身为学生会干部要明确我们不是做青年友而不做青年官,不是管理者而是学生中的骨干、学生工作的组织者,更是为同学们服务的志愿者,只有明确角色定位,才能在工作中得到锻炼,尽快的成熟成长起来。我系党支部书记覃琳琳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生会在学生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希望第八届的学生会委员能够继承发展并且加强与各系学生会、各社团的交流,力求新的成绩。本次竞选由每位竞选委员进行简短演讲,通过自我介绍,包括个人学生会工作履历、自我能力、对学生会工作的认识和见解一一展开,以激昂的演讲展现自己的经验与能力,精彩纷呈赢得现场阵阵喝彩!最后在观看我系成员和候补成员的工作精彩瞬间时,我们能感受到他们对工作的热情认真、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精神。

此次换届大会的选举通过精简部门结构,优化部门职责划分,通过PPT演讲,对竞选的每一位干事从能力、品德各方面优中选优,力争发挥学生干部在我系教育教学、学生管理、校园文化建设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也展现了我系学生会积极进取的态度,信在今后的工作中,新一届委员们必将会不负众望 ,为系争光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