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要闻>详细内容

系部要闻

教育系女篮选拔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文/宣传部刘水燕 教育系韦静苑 图/徐丹梅 刘水燕 发布时间:2021-04-26 10:51:2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团体意识,展现学生进取向上的风貌。我系于2021422日下午1830分在喷泉广场进行女子篮球赛的初步选拔。我系团总书记容婕、分团委副书记覃江福、韦静苑老师等在现场指导比赛。

在选拔比赛中,裁判员莫心路老师严格遵守比赛章程,尽她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每一位运动员也都顾局、识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进攻时积极跑位,拼劲十足;防守时全神贯注,紧跟不放。空中没有一丝的云,头顶上一轮烈日,更衬托出运动员那充满活力的身姿。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角逐场景,不断的在篮球场上上演。女运动员们那娇小的身躯有顽强的爆发力,让我们深刻感受到什么是巾帼不让须眉。正是如此,吸引了很多观众驻足观看,不时的为运动员们打气、喝彩,气氛热烈。在裁判的指挥下,运动员们的顽强拼搏和观众的阵阵呐喊和加油声中,女篮选拔落下了帷幕。

此次的女篮初赛选拔充分的展示了我系学生不轻言放弃的精神、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并且通过这次的选拔,确定了女篮队的人选,在此,衷心祝愿我系女篮队在接下来的篮球活动中展示属于她们的风采。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