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要闻>详细内容

系部要闻

教育系西校区2021年“运动感受美”韵律操开幕式圆满结束

来源:文/宣传部李彩云 教育系韦静苑 图/徐丹梅 李彩云 发布时间:2021-04-22 09:39:03 浏览次数: 【字体:

培养集体主义思想,激发同学们的舞蹈专业兴趣,使学前专业舞蹈技能深化巩固,促进同学们在德、智、体、美、劳等各方面得到全面发展,将来成为一名优秀的幼儿老师打下扎实的基础。我系于2021年4月20日在西校区操场举行了2021“运动感受美”韵律操开幕式,我系党支部副书记韦海宏、分团委副书记覃江福、西校区办公室周德、罗德英老师及各班班主任和本部校区辅导员出席了本次开幕式,韦海宏副书记致开幕词并宣布开幕。

参与活动班级共有十一个班级,同学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他们动感的舞姿感染着观众们的心灵,形象生动的肢体语言与技巧动作,诠释出最富活力的青春姿态,绚丽的舞蹈引燃了现场气氛拉开了韵律操的帷幕。每一个班级都活力四射、各有千秋,随着轻快而又明亮的背景音乐奏出,轻迈舞步,舞蹈动作潇洒干净,却不失优雅,跳出了自信快乐、健康和谐的精神,精彩纷呈高潮不断,为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此次活动的举办,为每个班级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大舞台,也是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用“舞蹈韵律”来塑造分校的“特色”名片,充分展示了我系学子用实际行动去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拼搏精神。同时也体现同学们了独特的艺术魅力良好综合素质,最后,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