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要闻>详细内容

系部要闻

教育系学生会开展学习雷锋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文/宣传部 林艳 教育系 韦静苑 图/梁利萍 发布时间:2021-03-29 10:43:4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系列讲话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的重要措施,结合我院“三全育人”工作,促进我系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发展,营造我系学生全员学习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风尚,我系学生会开展了系列学习雷锋活动。

319日下午六点,我系学生会开展了学习雷锋实践活动,在校园内打扫卫生,清洁卫生死角,清洁教学楼门窗、公共设施;在1930分我系学生会全体成员展开了学习雷锋主题活动,召开“学习雷锋,争做时代标杆”为主题的的会议,宣讲雷锋事迹,分享雷锋故事和名言警句,唱响《学习雷锋好榜样》。

本次学习雷锋主题系列活动充分调动了我系学生会干部们学习雷锋志愿服务的积极性。同时我们相信,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在全系范围内营造弘扬新时代正能量的良好氛围”,激励全系同学积极主动地开展学习雷锋志愿服务传承雷锋精神能引导我系学生青春志愿行,奉献“十四五”,营造“人人争做志愿者,人人参与自愿服务”、“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人人可为”的良好氛围。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