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要闻>详细内容

系部要闻

教育系召开2020年度教职工考核述职评议会

来源:教育系 蒋峥 发布时间:2021-01-24 17:45:28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121晚上19:30,教育系根据学院《关于做好2020年度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在学院图书馆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教职工考核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副院长兼教育系主任黄耀出席会议

会议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以教研室为单位,各教研室教师及辅导员分别述职;第二阶段,全体中层领导、行政人员向全系教职工述职;第三阶段,全体教职工按照《中共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中层干部考核办法》《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职工考核评价实施办法》对系领导班子成员及行政人员进行测评。

黄耀副院长指出本次考核述职评议会是成功的、有成效的,全体教职工准备充分,既总结了2020年度工作的成绩和亮点,又分析了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随后,黄耀副院长就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教职工根据学院和系部安排把期末工作及寒假期间工作完成好,把下一学年的工作谋划好。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