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要闻>详细内容

系部要闻

教育系召开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布置会

来源:教育系/莫冬爱 覃琳琳 发布时间:2021-01-24 15:48:3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响应国家号召,将征兵工作落实到位,教育系于1月21日召开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布置会。教育系党支部书记覃琳琳主持会议,教育系18.19.20级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覃书记根据20日学院征兵工作动员会的会议要求,学院对我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进行了部署,对2021年春季征兵时间节点、相应政策以及退役毕业生学业就业的优惠政策几个方面进行了说明。

覃书记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重要性,鼓励学生参加征兵,要保证兵源数量,确保圆满完成任务;二是各班主任要积极了解现行入伍政策,做好宣传发动工作;三是要做好保障工作,要确保近期征兵工作的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做好假期学生来校提交资料与体检的相关工作准备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