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要闻>详细内容

系部要闻

教育系师生共庆元旦--迎新年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文/宣传部郑海茂 教育系 韦静苑 图/徐丹梅、梁妮莹 发布时间:2021-01-04 10:40:43 浏览次数: 【字体:

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眼间2021年元旦将至,为庆祝元旦佳节,也为进一步推进我文艺活动的蓬勃发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活跃学习氛围,给同学们一个真正展示自我风采和勇气的舞台我系于2020年12月31日19:00--00:00参加学院田径运动场举办“迎新年庆元旦"游园活动上下高度重视,覃琳琳书记、韦海宏副书记以及各位老师亲自到场指挥工作。

此次元旦晚会经过精心筹备,以晚会舞台为中心,可分台上和台下两种类型。台上共有十八个节目,包括激情的演唱、火热的舞蹈、风趣的小品、精彩的乐器演奏等各类节目其中更有我系韦春联老师负责的舞台剧《赵一曼》和舞蹈《牛》;而台下共有十二种游戏活动,当中由我系负责的“跳绳比赛”、“”游戏活动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不仅展示了学生的风采和特长,同时也极大地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营造了一种青春洋溢的校园氛围。

晚会现场,节目异彩纷呈,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现场观众的掌声、欢呼声、尖叫声将晚会-次又一次推向高潮。莅临晚会现场的领导老师们也毫不逊色,与学生互动做游戏,在游戏中师生之间关系更加亲近了。临近整点,篝火晚会也正式开始了,一团篝火点燃了在场观众的激情,整个场面灯火相应又不失温馨的色彩。最后,晚会在同学们愉悦激动的跨年倒计时中完美落下了帷幕。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传递了对彼此的新年祝福,更是是对一年工作成果的总结与肯定,同时也为师生提供了展现个人魅力的平台,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元旦晚会的圆满举行也代表了我系师生将携手以最诚挚的姿态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