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要闻>详细内容

系部要闻

教育系在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暨教职工第四届运动会和第三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来源:文/宣传部徐丹梅 教育系 韦静苑 图/徐丹梅 发布时间:2020-12-30 16:29:19 浏览次数: 【字体:

1229日下午,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历时三天的第十六届田径会暨教职工第四届运动会、第三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田径场落下帷幕。闭幕式由学院副院长卢森焕主持学院副院长教育系主任黄耀、院长助理覃孜、纪委书记张斌及相关部门领导出席闭幕式

本次运动会总裁判长、体育部主任刘志锋宣布运动会团体总分成绩学生工作处处长李铃宣布运动会精神文明奖获奖团体。我系学生以200分荣获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的第一名,以68分荣获第三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第三名,及获得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

随后,学纪委张斌为致闭幕辞并宣布闭幕张斌代表学院和运动会组委会向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和获奖集体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并指出运动会是展现新时代师生精神风貌,提高师生整体素质,激发广大师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一项重要活动,希望广大师生继续发扬运动赛场上表现出来的顽强拼搏的精神,以昂扬的斗志、崭新的姿态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

运动会期间,我系师生积极参与、顽强拼搏、团结友爱,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教育系全体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既是对运动会最好的诠释,也是对我系运动健儿们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最好写真。校动会丰富了学院的体育文化,充分展示了我系学子健康、文明、向上的精神风貌。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