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要闻>详细内容

系部要闻

教育系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喜报(一)

来源:宣传部/郑海茂 教育系 韦静苑 图/郑海茂 发布时间:2020-12-28 15:32:16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12月27日,我系参加学院举行的第十届田径、第届教职工和第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第一天。入场式结束后,运动员们便开始了各个项目冠军的角逐,今天主要比赛项目是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项目。在系部领导、老师及学生会的领导下,运动员经过一个多月的不懈努力,我系运动健儿们在各项比赛中获得骄人的成绩。

获奖项目如下为:

男子背篓绣球项目男二队(20小教2班李运平、20小教2班莫礼表20小教2班20小教2班黄凌鑫、20小教2班罗海元)荣获第三名;

男子三人板鞋50米直线接力赛 : 教育系荣获第名;

女子三人板鞋50米直线接力赛:教育系荣获第

男子高脚50米直线19小教3班丁文华荣获第三名。

此外我系以68分的总成绩荣获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三名。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