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要闻>详细内容

系部要闻

教育系“经典红色小剧场”筛选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文/宣传部 宋银团 教育系 韦静苑 图/郑海茂 发布时间:2020-12-28 15:39:21 浏览次数: 【字体:

学院读书工程已于201912月初全面启动。为了展示我系一年以来学生读书工程实施成果,促进读书工程全面落地,我系于1222日进行第一轮筛选,举行读书工程成果展系列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书香飘校园·红色激斗志·经典润人生以班级为单位,面向全体学生,地点在第三实训楼201教室和301教室,出席的领导和老师有教育系党支部书记覃琳琳老师、教育系分团委书记容婕老师、黄剑老师和韦娟老师等。

本次活动涵盖的内容有唱红歌、民歌,配乐诗朗诵,讲红色故事等。红色,象征着光明,凝聚力量,引领未来。经过一个晚上的比试,各个班级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出来,他们用自己激昂的声音把红色歌曲传唱;她们用自己柔软的身姿把红色舞曲展现;他们用自己富有感情的语调把红色诗歌深情朗诵;他们用自己精湛的演技把红色剧场完美的演绎。每个班级演绎的节目各有千秋,精彩绝伦,让我们大饱眼福,深受感染,仿佛身临其境般,为我们呈现出一场别具匠心的表演。

畅游红色经典,发扬红色精神。本次活动不仅能让学生学习红色文化;还能展示技能,展示我院的办学特色;更能让我们看到学院读书工程的实施成果。我们相信,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一定会有更多的同学熟知红色文化!最后,庆祝此次活动圆满成功!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