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要闻>详细内容

系部要闻

教育系参加第十六届田径、第四届教职工和第三届少数民族传统运动会开幕式圆满结束

来源:文/宣传部 宋银团 教育系 韦静苑 图/林艳 发布时间:2020-12-28 15:50:4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提高我院学生的心理素质,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促进学生的交流,同时也为了展现我的精神风貌,1227日我校迎来了第十六届田径、第四届教职工和第三届少数民族传统运动会的开幕式。在本次的开幕式中参加的人员有我系全体教职工代表及全体在校班级学生代表。

在开幕式上,彩旗飘扬,钟鼓齐鸣,伴随着进行曲的响起,踏着严肃的步伐进入会场的是国旗护卫队,紧随其后的是学院校徽彩旗方阵,最后是教职工方块队以及各系运动员代表队依次进场,他们穿着整齐的服装,英姿飒爽,斗志昂扬,阔步经过主席台接受院领导的检阅。本届运动会为期三天,融合了少数民族运动、田径赛、趣味赛等项目。

开幕式在裁判组的宣誓下落下帷幕,运动会展示学生青春风采,考验体能与心理的具体实践,弘扬的是个性与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最后,预祝我系运动员取得好成绩,也希望所有选手在赛场上赛出成绩,赛出风格,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同时,也预祝本次校运会举办圆满成功!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