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要闻>详细内容

系部要闻

教育系举办第四届“强技杯”工作过程知识比赛

来源:图/李国兰 文/李国兰 发布时间:2020-12-25 11:32:00 浏览次数: 【字体:

1216教育系强技杯工作过程知识比赛决赛在第二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院长耀出席本次比赛,由教育系在第二学术报告厅设,参赛团队与部分小教、学前专业学生参加。

强技杯工作过程知识比赛作为学院重点打造的学风建设类活动,帮助学生建立合理的岗位认识,了解未来能够从事的职业和岗位,让学生进一步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和方向。

经过指导老师选拔和指导,本次比赛选出8支队伍参赛,每个团队由4-6人组成。各团队针对自己所学专业,充分利用互联网、图书馆及课程教学等资源,对自身专业对应的岗位及岗位的典型工作开展相关资料的收集、整理、调研,形成本专业工作过程知识文本,并通过PPT进行展示和现场答辩。评委则通过研究成果word文档制作“PPT制作演讲三个方面给团队打分。

经过激烈精彩的角逐,最终选出以小学教育专业“粉笔下的彩虹”团队摘得桂冠,并宣布获奖参赛团队

由学院副院长黄耀老师和教育系副主任韦新梅老师对大赛作了点评,他们认为,比赛时间紧但是非常有特色,嘱咐参赛学生对指导老师有感激之心,并对工作过程比赛进行详细的讲解,尤其在专业定位、服装、语言、课件制作、文本、参考文献等进行了评析,总结各参赛团队默契配合,对专业知识和工作过程有了更深的了解,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

最后,学院院长黄耀老师评委老师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奖。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