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要闻>详细内容

系部要闻

教育系参加学院2020年第六届”青春杯”足球联赛开幕式圆满结束

来源:文/宣传部 蓝优娟 教育系 韦静苑 图/蓝优娟 发布时间:2020-12-11 11:14:4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丰富我系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推动体育活动开展,增强系部和各班级凝聚力,也给我系学生创造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我系于128日至1222日参加在田径场举办2020年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第六届"青春杯"足球联赛。本次的筹备工作由教育系党支部覃琳琳书记为组长、分团委书记容婕、分团委副书记韦静苑老师和覃江福老师为副组长,教育系分团委学生会成员协助完成本次活动比赛的开展。

本次参赛运动员为我系的在校学生,比赛形式为男子、女子7+1,比赛分为上下半场各30分钟 中场休息10分钟 本次比赛采用单循环赛 每队胜一场得3,平一场得1,负一场得0,以积分多少排列最终名次 ,如积分相同净胜球多的球队名次排前,如积分和净胜球相同则以总进球数多的球队名次排前。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两队开始了激烈拼抢,虽然场地坑坑洼洼,天气异常寒冷不影响大家对于比赛的渴望。比赛中家激情如火,奋勇争先,场边的观众也不时为场上的队员加油助威,大家的努力换来了那份最终的期待。一场场精彩的比赛在大家的激情中诞生了,胜负观念早已不复存在,存在的是场上队员的毅力和汗水。原本一直被弱化的女生队其实并没想象中的那样,她们和男生们一样,激情如火、敢拼敢抢、爱拼才会赢的思想在女生的身上呈现了出来。

     绿茵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本次比赛。不仅彰显出学生的青春活力,增强了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还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最后,希望他们能够在赛场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