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要闻>详细内容

系部要闻

教育系2020“青春启航” 韵律操及幼儿舞蹈比赛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来源:文/宣传部 梁利萍 教育系 韦静苑 图/梁利萍 发布时间:2020-12-10 11:08:2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培养学生集体主义思想,激发学生的运动兴趣,使学生在德、智、体、美、劳等各方面的发展,经系部研究决定,举行“青春启航”为主题的韵律操及幼儿舞蹈比赛活动于12月4号上午7:40于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喷泉广场完美拉下帷幕。

本次活动主要是对我系2020“青春启航”韵律操及幼儿舞蹈比赛的获奖班级进行颁奖,以及对优秀领操员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此次活动邀请了教育系党支部黄耀主任、覃琳琳书记、教育系分团委容婕书记、教育系分团委韦静苑副书记作为颁奖嘉宾。

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有:一、全体奏唱国歌,激发爱国热情,表达爱国情感。二、教育系团总书记容婕宣读获奖班级名单及优秀领操员名单。三、嘉宾颁发奖状。四、教育系党支部书记覃琳琳总结发言,赞扬全体参赛班级的积极性。五、宣布颁奖仪式结束。

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激发我系学生积极锻炼身体的意识,提高身体素质与活动技能,培养学生集体意识和合作、竞争意识!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