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要闻>详细内容

系部要闻

教育系教师参加1+X幼儿照护师资与考评员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30 15:22:06 浏览次数: 【字体:

我院于今年7月获批成为2020年国家“1+X”证书制度院校,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简称职教20条),推进我院“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进程,8月3 日-8月9日,派黄耀副院长和覃琳琳、韦新梅等10位老师赴湖南长沙参加了由湖南金职伟业母婴护理有限公司承办的“1+X”幼儿照护师资与考评员培训班。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理实结合包含幼儿照护课证融合路径和实施方案的分析及幼儿突发事故应对与照护、幼儿膳食与营养、婴幼儿急救护理技术等课程,旨在提升院校整体师资水平,积极培养更多的婴幼儿照护人员,实施产教融合,满足人民群众对于婴幼儿服务的需求。通过系统、全面的学习,我院派出的10名教师顺利通过专业理论考试和实操技能考核,获得幼儿照护师资培训证书,考取教育部1+X(幼儿照护)考评员,黄耀副院长被评为“优秀学员”。

培训间隙,党员及教师前往长沙市红色教育基地——湖南第一师范参观学习,继承前人爱国奋进的精神。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享有“千年学府、百年师范”的美誉,是湖南近代师范教育的起点,也是中国近代师范教育的典范。一代伟人毛泽东在此求学、工作八个春秋,并在此从事中国共产党的创建等一系列革命活动,实现了由青年学生到职业革命家的转变、由激进的民主主义者到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的转变。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