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要闻>详细内容

系部要闻

教育系党支部开展“党员教师传帮带”系列活动之新进教师见面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9 17:41:05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6日下午,教育系党支部在学院青年之家举行“党员教师传帮带”系列活动之新进教师见面交流会教育系党支部书记覃琳琳、副书记韦海宏、全体教师党员、新进教师参加活动。

覃琳琳书记对新进教师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尽快熟悉工作,做好职业规划发挥自身优势,成为教学和育人能手,为学院及系部发展做贡献;二是要有无私奉献的精神,服务好学生,在工作中充满活力和干劲三是要有知难不难,迎难而上的精神树立良好师德,做到教书育人、为人师表、严于律己。

为促进新教师更好地融入系部、尽快熟悉业务,缩短角色转换期,系部为每位新教师配备一名师德过硬、教书育人经验丰富、责任心强的教师作为指导教师,在教书育人各环节对新教师进行传、帮、带。具有教学经验的骨干教师与新进教师结对子,既能发挥骨干教师的“传帮带”作用,又能发挥青年教师的年轻干劲,从而加快新教师成才步伐,提升年轻教书育人水平,提高师资队伍的整体素质。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