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要闻>详细内容

系部要闻

情浓六月天,欢乐度端午——教育系开展旱地赛龙舟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9 11:32:10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1日教育系在学院田径场举办“情浓六月天,欢乐度端午”旱地赛龙舟活动80个班级代表队及教师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教育系团总支书记容婕老师主持。

覃琳琳书记致开幕词,表示受疫情影响,师生只能在校园内欢度佳节“旱地赛龙舟活动”旨在丰富师生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大家对传统文化的了解,感受到在传统节日中折射出的浓郁的文化气息,增强文化自信和民族自豪感。

活动在团总支书记容婕的指导下顺利开展。运动员排成一列纵队骑在龙舟上,认真商量比赛战术,统一口号。裁判员发令,运动员们齐心协力,冲向终点各参赛队通过集体协作推动“龙舟”前行,别样精彩的比赛也引得赛场上笑声不断,让大家在快乐的运动中体验传统文化的魅力,迎接端午传统佳节的到来。

据悉,为使同学们过一个丰富祥和而有意义的端午佳节教育系各班班主任积极组织开展趣味竞技、品粽子庆端午、我为大家备晚餐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