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要闻>详细内容

系部要闻

教育系领导班子带队深入学生宿舍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5 16:12:3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级学生返回学校、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入重要节点的关键时期,为进一步检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514日晚,教育系韦海宏副书记、刘成员副主任、韦新梅副主任组织2018级全体班主任前往学生宿舍,重点检查宿舍安全、卫生通风、消毒测温等情况

根据分工,领导班子成员及班主任分别进入到2、4、5、6、9、10、11、14栋宿舍检查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发现问题要求同学们立即进行整改。并叮嘱同学们科学防疫,重要抓好个人防护和体温检测工作,出入人群聚集的场所内必须佩戴口罩,保持1米社交距离,按时完成每天的测温、消毒工作并如实填报。

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老师们的关心,会在疫情期间做好自身管理,以阳光积极的心态、健康的体魄迎接返校的学习和生活。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