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要闻>详细内容

系部要闻

教育系全体师生参加学院第十五届田径、第三届教职工和第二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6 12:08:27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4日上午,我院第十届田径、第三届教职工和第二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田径场隆重开幕。学院党委书记韦伟松、院长黄绍光、纪委书记张斌、副院长冯忠伟市职教中心学校副院长谭冠著、院长助理覃孜出席开幕式教育系全体在校师生参加开幕式

整齐队列,从容的微笑,以突破自我争创第一为目标,我系学生代表组成的方块队在开幕式上尽显青春的朝气蓬勃。

30名教师代表组成的教师方块队昂首阔步、热情洋溢、精神抖擞,教师们不仅在三尺讲台绽放生命的光彩,在赛场上依然尽显活力。

开幕式表演舞动青春全体教师广播操表演中落下帷幕,本届田径运动会为期3天,融合了少数民族运动、田赛、竞赛等项目,希望我系运动员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