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要闻>详细内容

系部要闻

教育系喜获“青春杯”羽毛球赛男单、女单、团体赛三项第一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7 10:23:32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6日晚,从学院2019年“青春杯”羽毛球比赛决赛现场传来喜讯,我系荣获男单、女单团体赛三项第一的好成绩!

为了进一步营造“阳光、快乐、向上”的和谐氛围,增强团队凝聚力,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学习生活,学院于10月22日-29日举行了“青春杯”羽毛球比赛,本次比赛分为男单、女单、团体赛三项,采用三局两胜制,我系派出男单、女单、团体代表各一队参加比赛。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我系选手沉着应战 赛场上,参赛选手精神抖擞,劈杀、吊球、网前截击……场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不断最终,获得男单冠军、女单冠军团体赛第一名的好成绩!

   通过此次比赛,极大地燃起了我系参与运动、锻炼身体,增强身体素质的积极性,更体现出我系学生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面貌。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