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要闻>详细内容

系部要闻

教育系女子组喜获学院“青春杯”气排球总决赛冠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4 16:11:47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日下午5点,学院“青春杯”女子气排球总决赛在图书馆二楼举行,教育女队21:6的优势比分,战胜建筑系,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发球、接球、一传、二传、扣球……震耳欲聋的加油声,颠簸起伏的气排球,所有运动员都发挥出最好的水平,每个环节都凝聚着大家的智慧与团结。在对手的猛烈进攻、扣杀之下,我系队员们不畏艰险、顽强拼搏,紧张激烈精彩的竞赛场面屡屡出现,运动员的激情、活力和精湛的球技,赛场观众的喝彩声不断历经1个多小时得激烈比赛,在一次次的尖叫和加油声中结束了!教育系女队最终以21:6得比分赢得比赛,获得学院“青春杯”气排球女子组总决赛的冠军。

本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生活,也体现了我系学生奋勇拼搏得精神面貌。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