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要闻>详细内容

系部要闻

不忘初心使命,强化作风纪律
教育系召开研讨会传达学院党委对机电系作风和执行力问题的通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8 16:52:42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学院党委工作部署,教育系于1027日晚上19:45—21:30组织召开“不忘初心使命,强化作风纪律”专题研讨会教育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专题研讨会分两个阶段召开。19:45—20:00,在学前实训楼201召开党总支支委会,讨论并布置我系作风整顿及反思讨论会的工作要求20:00—21:30,分别在学前实训楼101、201教室,组织小学教育、学前教育专业教师召开专题研讨会覃琳琳书记、梁建梭副主任负责组织学前教育专业教师开展反思讨论韦新梅副主任、韦海宏副书记负责组织小学教育专业教师开展反思讨论。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院党委对机电系作风和执行力问题的通报全文宣读《关于对机电工程系作风不实执行力不强问责通报进行认真传达学习的通知》(广现职委办15号)。会上要求每一位参会教师结合案例认真反思此次事件的原因,结合本职工作深刻反思查找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一一表态,如何通过整顿改作风,自觉提升执行力。参会教师纷纷表态:一定加强学习、努力工作,绝不做反面典型,争做正面典型。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思想认识通过本次反思讨论会,力求做到举一反三,深刻汲取教训,迅速行动起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执行学院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直面问题,树立过硬的工作作风,精准发力,真正把工作责任落实到位;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化整改内容,以此次作风大整顿为契机,进一步提升责任意识,增强主动作为;三要强化责任担当系部领导班子坚决扛起作风建设的主体责任,从严从实立行立改,切实解决好责任意识、工作动力、能力素质等方面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激励全系教职工主动担当作为,展现新状态新形象实现新担当新作为,力争全系形成合力,为学院创双高建设贡献力量。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