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要闻>详细内容

系部要闻

主题教育辟新径,军训拉练塑作风
教育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教育系团支部 发布时间:2019-09-27 12:12:3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扎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26日,教育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以军训拉练的形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统一身着迷彩服、佩戴党员党徽,上午630手举五星红旗,步伐整齐、精神抖擞地从学院出发历时3个多小时,与我系2000多名生顺利完成约15公里的军训拉练。

此次拉练活动是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的其中一项之后将通过宣讲辅导、座谈研讨、现场教学、观看革命题材影片等形式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