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要闻>详细内容

系部要闻

教育系成功举办2019年教学汇报展演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3 17:32:52 浏览次数: 【字体:

不忘初心.筑梦未来

教育系成功举办2019年教学汇报展演活动


2019年6月23日晚午19:30,由教育系党总支部主办的“不忘初心.筑梦未来”2019年教学汇报展演在学院田径场成功举办。学院院长黄绍光、副院长韦胜东、院长助理卢森焕、院长助理覃孜,以及学院各系部、部门领导,教育系全体师生等共同观摩了本次教学汇报展演。

本次教学汇报展演包括舞蹈、朗诵、歌曲、儿童剧、钢琴演奏5个方面,12个节目。伴随着热情洋溢的舞曲,民族文化进校园项目的特色节目之一《古兰皮鼓》立刻点燃了现场气氛。接着不论是劲爆震撼的《爵士舞》,还是轻盈带有韵味的《民间舞》,以及极具专业特色的儿童剧《小青虫的梦》、《幼儿舞蹈》,都在用不同形式向大家展示课堂的教学内容,表达了同学们对专业的热爱。展演在我系邰尖敏等教师合唱的《我和我的祖国》中拉上了帷幕。

此次教学汇报展演是教育系教学成果的展示、三全育人成果的展示,也是特色主题党日活动之一,充分展现了教育系全体师生意气风发、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以最真诚、最澎湃的热情向祖国70华诞献礼。对提高学生专业素养、扩展就业渠道、调动学生的学习兴趣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229abdc2e69e4f3cbb1fbc0bab7d1515.jpg

8c376d59546e49d6881ca98731da85ac.jpg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