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要闻>详细内容

系部要闻

教育系代表队喜获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高职组“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技能”赛项二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9 11:22:03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6日,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技能”赛项在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圆满闭幕,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的59所院校177名选手同场竞技。由我系韦雪梅、刘成员担任指导老师,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王莎莎、易燕姿、唐艳玲组成的参赛团队沉着应战,凭借出色的发挥,荣获大赛二等奖,填补了我系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技能赛项上的空白。

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技能”赛项从幼儿园教师综合技能测评、幼儿园保教活动分析与幼儿教师职业素养测评、幼儿园教育活动设计等方面考察学生的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充分展示了我系参赛选手的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

我系高度重视本次比赛,精心选拔参赛学生和指导教师,为学生和教师参赛提供各种条件,确保师生安心参赛。本次成绩的取得,展现了我系师生奋发有为、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面貌,全面展示了我系“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优秀成果,为增强学前教育专业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具有重要意义。

6031689469784e83910a3d565a8438c1.jpg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