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要闻>详细内容

系部要闻

教育系班主任在学院2019年辅导员/班主任素质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6 17:40:45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7日下午,我院2019年辅导员/班主任素质能力大赛决赛在第二学术报告厅举行,我系荣获“优秀组织”奖,班主任王美实凭借优异表现荣获一等奖,韦枘妮等4名班主任荣获二等奖,罗婷等3名班主任荣获三等奖,汪力等4名班主任荣获优秀奖。

本次辅导员/班主任素质能力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我系共有20名班主任报名参赛。经过初赛阶段的笔试、人脸识别及复赛阶段案例分析环节的角逐,5名班主任顺利进入决赛(全院共7名辅导员/班主任进入决赛)。决赛分为谈心谈话、理论宣讲两个环节,我系参赛的5名班主任发挥出色,凭借稳健的台风、精彩的宣讲、出色的表达能力斩获佳绩。

我系一直以来高度重视辅导员/班主任的建设,重视辅导员/班主任素质能力大赛,以赛促学、以赛促建,提升了我系班主任理论水平、专业素养和宣讲能力,切实推动了我系辅导员/班主任队伍专业化和职业化建设。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