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要闻>详细内容

系部要闻

教育系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3-24 22:09:35 浏览次数: 【字体:

教育系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教育系讯)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雷锋精神成为社会新常态,我系团总支学生会号召我系学生立足实践、面向社会,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

2016322日下午,学生会成员及各班志愿者代表,在我系团总支学生会书记刘成员以及陈烨、覃湘荔等青年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未来星幼儿园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为主题的学雷锋活动。活动以分组形式进行,每组23人,活动内容包括:讲故事、唱歌、跳舞等。志愿者通过活动中告诉幼儿园的小朋友学习雷锋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品质,弘扬雷锋乐于助人、积极向上的精神,帮助幼儿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活动最后,未来星幼儿园园长及我系团总支学生会书记刘成员分别做了工作总结,对此次学习雷锋活动给予了肯定并对志愿者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每一位未来的幼儿教师都能学好各项技能,扎实基本功,更好得发扬和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志愿服务。本次活动结合学前教育专业特色,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增强社会责任感,同时激发同学们为他人、为社会做贡献的积极性。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