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要闻>详细内容

系部要闻

教育系第三届“两代会”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1-03 12:14:12 浏览次数: 【字体:
              教育系团总支学生会“两代会”顺利召开
  (教育系讯)2015年12月30日晚19点30分,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教育系团总支学生会在我校第一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学生会表彰大会暨第三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
     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教育系党总支副书记石林鑫老师,系副主任卢绍迎老师,经济管理系叶秉高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刘成员老师、招生办陆华豪老师及院、各系团委、学生会、各社团及教育系干部代表等。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了序幕。首先,由第二届学生会文艺部副部长蒙佩致开幕词,随后,由第二届学生会代表黄兰兰作学生会工作报告,与大家分享上一届学生会的工作经验,并对今后的工作予以厚望,紧接着参加选举的候补成员进行竞岗演说,在演说中同学们积极表现自己,以激昂的演讲展现自己的经验与能力,而后,由党总支副书记石林鑫老师与团总支书记刘成员老师,分别做了总结发言,在肯定了上一届学生会工作的同时,希望第三届学生会能继承发展,加强与各系学生会,各社团的交流,力求新的成绩。在此次大会中,为嘉奖过去一年里为学生会做贡献的优秀学生会干部,参会领导为第二届学生会代表颁发了聘书及荣誉证书。大会接近尾声,党总支副书记石林鑫宣读此次竞选结果,在40位优秀候选人中,有30位成员脱颖而出,成为正式成员!
     至此,换届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此次选举包含了老师对学生会工作的关心重视,也展现了我系学生会积极进取的态度,想信在今后的工作中,新一届学生会必将会不负众望 ,为系争光!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