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要闻>详细内容

系部要闻

教育系运动会喜报(二)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2-15 17:37:20 浏览次数: 【字体:
 

教育系运动会喜报(二)

(教育系讯)  20151211日,是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一届运动会的第三天。在系部领导、老师的领导下,在学生会的组织及全体的同学的支持下,教育系运动员们再接再厉、挥洒汗水,继前两天的荣誉后,再次在各项田径比赛中获得骄人的好成绩。              

 获奖名单分别为14学前9班李玟、15学前10班邓艳娇分别荣获女子组手榴弹第五名、第六名,15学前7班莫清云、15学前9班梁雨倩、15学前8班蒙春月分别荣获女子800米第一名、第二名、第五名15学前7班徐兰兰、覃柳玲分别荣获铅球第一名、第二名,14学前7班吴睛睛、15学前10班邓艳娇分别荣获女子组跳远第五名、第六名。同时我系女子组在4x400接力赛中还荣获团体奖第一名和第五名的好成绩。

运动员团结一心、奋勇拼搏,我系在运动会的第三天取得了优秀成绩。在此我们向获奖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她们为教育系增添了光彩,教育系因他们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