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要闻>详细内容

系部要闻

教育系荣获学院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第一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2-11 12:23:01 浏览次数: 【字体:
              教育系荣获学院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第一名

(教育系讯)  为促进第九套广播体操的推广,推动我院“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129日下午我院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当天在院田径场举行了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

 体操比赛在隆重庄严的国歌声中和学院院长黄绍光简短的开幕词之后拉开了帷幕,比赛紧张有序的进行,各系经过一个多月紧张的训练之后每个系都有着不凡的表现。教育系四百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广播体操比赛,整齐划一的动作,振奋的精神面貌,五颜六色的舞蹈服,呈现了我系崭新的容貌和青春活力。

 经过紧张的激烈的比赛,我系以90.6分的成绩获得第一名。通过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我系学生健康意识和身心素质,更向大家展现了我系同学积极团结的精神风貌。

据悉,教育系领导、辅导员班主任非常重视此次比赛,通过组织班级同学报名,安排同学利用课余时间自学、培训各班领操员,检查各班练习情况,最后进行集体训练等方式,认真学习第九套广播体操。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