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要闻>详细内容

系部要闻

教育系踊跃参加学院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2-11 12:18:13 浏览次数: 【字体:

教育系踊跃参加学院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

   (教育系讯) 为推进“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展示学院师生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运动竞技水平,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于2015129号下午14:30在学院田径运动场隆重开幕,教育系全体师生参加开幕式活动。

开幕式上,学院院长黄绍光致开幕词,学院党委书记韦伟松宣布运动会开幕。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院国旗班、彩旗班、鲜花队、裁判员代表队、各系运动员代表依次进场。教育系80多名运动员精神抖擞、意气风发,阔步经过主席台接受学院领导的检阅,教育系还带来了青春活力的啦啦操,把整个开幕式推向高潮,年轻的队伍以整齐的步伐迈进,高亢嘹亮的口号向大家展示教育系团结统一的精神风貌。

教育系将通过运动会积聚正能量实现新梦想,全体运动员也将秉承追求更高更快更强,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参加比赛,让我们共同期待教育系的运动员们都能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佳绩。

教育系系主任黄耀,党总支副书记石林鑫,副主任卢绍迎、樊文华,团总支书记刘成员老师及各班辅导员、班主任也出席了开幕式活动现场。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