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要闻>详细内容

系部要闻

教育系举办“舞动青春活力,唱响现代旋律” 五四文艺晚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19 11:20:13 浏览次数: 【字体:
 

教育系举办“舞动青春活力,唱响现代旋律” 五四文艺晚会

五月的鲜花,绽放的青春。2016510日,我系五四文艺晚会在学院文体舞台缤纷上演。本场晚会由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教育系主办,学院领导、职教中心领导、学院各系部及职能部门领导以及我系20所合作幼儿园出席了本次晚会,并力邀职教中心教师及学生同台演出。以“舞动青春活力,唱响现代旋律”为主题,师生同台释放青春的激情。

热烈欢快的爵士舞《RlingaRlinga&Barbarbar》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动感的音符、青春活力的舞步点燃了在场观众的热情;具有异域风情民族舞蹈《傣族姑娘》、职教中心师生乐队《毛南情柳啷咧》,带着观众领域了少数民族风采,如痴如醉;《爱莲说木兰辞》刚柔并济,木兰一身戎装,透出一股勃发的英雄气概,对镜梳妆理云鬓,楚楚动人;清新淡雅的舞蹈《茉莉花》、欢快活泼的舞蹈《银项圈》、歌曲《水秀南方》,展现了中国民歌、舞蹈的风情;刘芮伶老师双排键独奏激情澎湃,将晚会带向新的高潮;一支热辣的舞蹈《萨瓦迪卡》引爆全场,《三月童谣》演绎了金色的童年,小组唱《唱嘟哒》曲调欢快,充分展现了少数民族能歌善舞的特点;纯手工制作的《民族服装秀》让观众欣赏了苗族、白裤瑶族、壮族等少数民族的服装,透着浓郁的民族风情。舞蹈《板凳上的山歌》、歌伴舞《节日欢歌》、舞蹈《两个人》、刘成员老师原创歌曲《你在母校还好吗》展示了年轻的悦动与张扬,在欢乐的节奏中将晚会引向落幕。

花溪的山,清翠欲滴;花溪的水,清澈见底;花溪的舞蹈,美轮美奂。晚会在14学前1班舞蹈《花溪》中落下帷幕。整场晚会内容丰富,紧扣主题,彰显我系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文艺素养,为我系学子学习并传承五四精神,实现青年梦、中国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