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要闻>详细内容

系部要闻

教育系隆重召开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代表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1-09 16:48:43 浏览次数: 【字体:
 

传承荣誉   再续辉煌

教育系隆重召开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代表大会

(教育系讯)201612221930,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教育系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代表大会在我院第一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24名第三届团总支学生会代表、61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候补委员会代表、2名院团委学生会代表、12名兄弟系团总支学生会代表及33名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教育系主任/党总支书记黄耀、副书记罗皓、副主任樊文华、团总支书记刘成员及资源系团总书雷玉办老师出席大会。

此次会议主要内容有听取团费收支报告、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报告,通过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留任委员名单,为第三届优秀学生会干部颁发荣誉证书,投票选举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委员等21项内容。

我系团总支学生会吴兰慧作《团费收支情况报告》,唐丽斯作《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教育系团总支学生会第四届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唐丽斯在报告中表示在过去的一年中我系学生会干部紧跟时代步伐,积极组织了“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为主题的学雷锋活动、五四文艺晚会、“迎新杯”篮球赛、“迎新生,颂青春”文艺晚会等各种校园文体活动,为我系学生提供了施展才华的舞台、丰富了我系学生大学生活。

61名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委员候补人用朴实的语言、传情的话语道出自己对学生会干部工作理解及今后工作的规划。经过代表的公开、公正投票,大会共选举出高洪壮等55第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会代表。

我系黄耀书记、罗皓副书记、樊文华副主任作总结发言,系领导对我系团委学生会一年以来的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评价,对第三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表示感谢,对顺利通过竞选的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新成员表示祝贺。并勉励各位学生会干部要成为能力突出、学习优秀、品德过硬的综合性人才,要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完成学生会的每一项工作,努力做好师生之间的桥梁、纽带,把我系的团学工作推向一个新台阶。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