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要闻>详细内容

系部要闻

教育系党总支开展 “讲规矩、有纪律”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1-09 16:41:25 浏览次数: 【字体:
 

教育系党总支开展 “讲规矩、有纪律”专题党课

20161122日晚上19:30,我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讲规矩、有纪律”专题党课教育,教育系党总支副书记罗皓以“做一个‘讲规矩、有纪律’的党员”为题上了一堂主题突出、内容详实、语言生动的专题党课,全体党员深受启迪。

罗皓同志结合自己的学习思考、工作实际、实践感悟,主要从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的阐述和讲解:一是“为什么要讲规矩守纪律?”从回顾党的历史到今天面临的考验,引导党员干部充分认识“讲规矩守纪律”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调“讲规矩守纪律”更是人民教师的职责所决定的;二是“党的规矩和纪律的指向”言明党的规矩主要是党章、党纪、国家法律以及党的优良传统,要求党员要遵守政治、工作、生活纪律;三是“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教师”结合教师工作职责,教育党员牢固树立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对党的纪律规矩心怀敬畏,按规矩办事,依法执教。

专题党课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听了党课后,更加清醒地认识到“讲规矩、有纪律”是每一名党员的自觉意识和行动,今后将进一步提高认识,严格约束自己的言行,为人师表,率先垂范。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