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要闻>详细内容

系部要闻

教育系喜迎1000余名2016级学子开启大学新征程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1-09 16:35:42 浏览次数: 【字体:
 

教育系喜迎1000余名2016级学子开启大学新征程

(教育系讯)“青春朝气的脸庞、精心布置的迎新大本营、温馨亲切的标语……201693日、4日教育系迎新大本营处处洋溢着热闹的氛围,新同学、新气象,孕育着新希望。

201693日,教育系迎新生工作在学院广场正式拉开帷幕,由于前期工作准备充分、现场组织得力,迎新工作进行的井然有序。我系主任黄耀老师、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石林鑫等系领导亲临现场,统一指挥协调迎新工作,全体班主任、学生会成员也齐聚迎新现场。迎新工作中,全体工作人员耐心解答家长及学生的疑问;学生会成员及志愿者积极主动,引导每一位新生顺利办理注册、缴费、住宿等入学手续。

教育系在2016934日两天共接待新生1005名,全体老师、学生会同学及志愿者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有序的安排给2016级新生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