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要闻>详细内容

系部要闻

教育系学生代表参加河池市2016年“安全生产月”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1-09 16:31:25 浏览次数: 【字体:
 

我系学生代表参加河池市2016年“安全生产月”

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为进一步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和安全常识,提高全民安全生产意识和素质,616日,河池市人民政府在文化广场举行2016年“安全生产月”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我系1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9时,活动正式开始,韦祖林副市长在讲话中强调:20166月是第十五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各职能部门及工作人员一定要强化红线意识、责任意识,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围绕活动主题“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掀起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新高潮,提升全市人民安全生产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创造良好安全的社会氛围。  

在宣传咨询活动上,我系学生代表认真观看、学习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指南、夏季行车安全、雨季高速公路行车注意事项等内容的宣传展板,及各类交通安全宣传资料、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