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要闻>详细内容

系部要闻

教育系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订阅“先锋微远”微信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1-09 16:27:16 浏览次数: 【字体:
 

教育系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订阅“先锋微远”微信号

根据河池市远程办《关于做好先锋微远、先锋微远快讯微信订阅使用的通知》要求,2016614日,我系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党员开展订阅、使用河池“先锋微远”微信号工作,通过微信平台上的“两学一做”掌上课堂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学习视频。

河池“先锋微远”微信于2015210日正式上线发布,由市远程办承办,分设服务号和订阅号。服务号名称为“先锋微远”,开设“微传递、微服务、微心愿”3个一级菜单,具备权威信息发布、党员积分化学习、农村基层党组织产业推广、服务基层微心愿、党员教育电视片点播、干群交流讨论等功能。订阅号名称为“先锋微远快讯”,以高频次、快节奏发布党政动态、人事任免、基层声音。

 “先锋微远”是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推送河池党建要闻的新载体,是以党性教育为重点开展党员教育的新阵地,是学习弘扬向上典型、引领党建社会风尚的新平台,是传播党的思想理论,服务广大党员群众,推动党建工作创新的新探索。

通过微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便、快捷,党员同志可以随时随处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增强党性修养。目前,我系全体党员正在积极关注和订阅“先锋微远”微信号。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