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要闻>详细内容

系部要闻

教育系第十二届运动会喜报(二)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1-09 17:35:44 浏览次数: 【字体:
 

教育系第十二届运动会喜报(二)

(教育系讯)  2016122日,是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一届运动会的第二天。在系部领导、老师的领导下,在学生会的组织及全体的同学的支持下,教育系运动员们再接再厉、挥洒汗水,继前两天的荣誉后,再次在各项田径比赛中获得骄人的好成绩。              

 获奖名单分别为16学前8班陆小英、16学前6班关昌梅、16学前2班韦丹丹、16学前6班覃丹丹均荣获女子组4400接力赛第一名;16学前6班覃丹丹、16学前8班陆小英分别荣获女子800米第一名、第二名16学前5班满心雨荣获跳高第二名;16学前18班崔春英荣获女子组标枪第一名;16学前18班肖昭丽、16学前12班陆秀贤分别荣获女子组200米第二名、第三名。

    在此向获奖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她们为教育系增添了光彩,教育系因他们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