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要闻>详细内容

系部要闻

教育系第十二届运动会喜报(一)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1-09 17:35:17 浏览次数: 【字体:
 

教育系第十二届运动会喜报(一)

 2016121日,是我们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第十二届运动会第一天。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挥洒汗水,尽显豪迈,在系部领导、老师及学生会的领导下,运动员经过一个多月的不懈努力,坚持训练,运动健儿们在各项田径比赛中获得骄人的成绩。

获奖名单分别为:16学前6班关昌梅在女子400米荣获第三名;15学前10班邓艳娇、15学前8班蒙春月、16学前14班林树叶、16学前7班刘彩霞在女子4100米接力赛中均荣获第三名;16学前5班满心雨、15学前7班覃柳玲在铅球比赛中分别荣获第二名、第三名;15学前7班莫清云在女子1500米比赛荣获第一名。 

 在此向获奖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他们为教育系增添光彩,他们是教育系的骄傲,希望更多的同学向他们学习,积极参与体育锻炼,为教育系下一届田径运动会更创辉煌,打下基础。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